德國科隆商學院 Cologne Business School

德國科隆商學院 Cologne Business School

學校介紹

德國科隆商學院(CBS)為一所獲得德國政府認證的頂尖私立商業高等院校,1994年於科隆成立,採小班制授課,教授和講師為學術與產業界擁有豐富專業經驗的精英,學生可獲得優異的個性化指導以及大量的實習機會。

CBS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國,不少畢業生任職於跨國集團,或是成功開創自己的事業。

科隆商學院以發展經濟、商業科目專業為主,提供多種相關領域科系,並安排實習與海外見習等活動,累積實務與國際經驗。台灣政治大學、靜宜大學、南台科技大學為其國際姊妹校之一。

學校特色

德國知名頂尖商學院,被CHE評比為德國最好的商業院之一、WirtschaftWoche雜誌名列全德第四的商學院。
獲得AACSB、IACBE、ABIS等國際商學院認證。
來自產學界實力堅強的教學團隊與國際化授課內容,重視實務應用和案例研究。
多數課程以英文教學(亦有德文授課課程),每班不超過35人,可獲得較好的學習指導。
和世界知名企業及大學密切合作,提供企業實習和海外大學交流學習的機會,每年也有來自各國交換生在此學習。
提供學生選課、服務及與就業協助。

課程項目

國際企業學士(英語授課)
跨文化管理學士(英語授課)
國際觀光管理學士(英語授課)
數位媒體管理學士(英語授課)
商業心理學學士(德/英語授課)
管理學士(德語授課)
MBA(英語授課)
國際企業碩士(英語授課)
跨文化管理碩士(英語授課)
國際觀光管理碩士(英語授課)
數位行銷碩士(英語授課)
管理學碩士(德語授課)

關於科隆

科隆(Cologne, 德文Köln)擁有2000年以上的歷史及超過百萬的人口,現為德國第四大、北威州最大城市。科隆位於萊茵河畔,自古即為歐洲重要的水陸交通樞紐,交通四通八達,不論是搭乘飛機、火車或經由公路,都很容易探訪法國、荷蘭、比利時或是其他歐洲國家。

科隆以其文化、建築遺產和許多重要的國際性活動聞名。著名的科隆大教堂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狂歡節、同性戀遊行、各種國際展會都在此舉辦。此外,科隆也是一個大學城,有許多的外國人在此居住,是一個具開放、自由與寬容態度的多元文化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