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ILS日本語學校 NILS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日本NILS日本語學校 NILS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學校介紹

成立於2003年,是財團法人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核准設立的學校,所有教師皆通過專業教學培訓與認證。並為國際學生安排豐富精彩的活動,讓學生能充分了解日本文化。透過日語學習與文化參與,學生將能在舒適的環境中學會實用的日語溝通技巧,提升日語能力,擁有絕佳的日本留遊學體驗。現有來自中國、韓國、美國、加拿大、歐洲、非洲等國的學生。

福岡自古為日本重要城市,豐富的歷史文化,加上生活成本較東京大阪低,是學習日語的最佳地點之一。

課程內容

短期日語課程 讓學生能在1-3個月的短時間內,學會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詞彙和短語,並增進日語的口語和聽力技巧。
綜合日語課程 12個月的課程將涵蓋閱讀、聽力、詞彙、漢字、文法與發音等,不論是初學者或是中等水平的學生,都能在迅速提升日語能力,並透過學校和社區的活動,了解日本的文化、傳統和習俗。
升學日語課程 針對進入日本大學、研究所或是專門學校所設計的日語課程,有效提高詞彙與漢字,具備閱讀較長學術文章的能力,並能針對各種主題,書面或口語表達個人的意見。學生可選擇參加18個月或24個月的課程。

校區位置

福岡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私人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