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SC世界語言咖啡巴塞隆納西班牙語學校 SPRACHCAFFE Barcelona

西班牙SC世界語言咖啡巴塞隆納西班牙語學校 SPRACHCAFFE Barcelona

學校介紹

學校成立於2003年,坐落在巴塞隆納的心臟地帶。在全西班牙語的學習環境中,讓學生能充分掌握語言的使用,迅速達成自己的學習目標,並達到學術要求。學校亦為學生提供學術指導,幫助學生選擇學校並準備各式文件。

除了提供專業西班牙語學習課程,學校在課餘時間安排豐富的文化活動,包含探訪巴塞隆納各區的遊覽活動、佛朗明哥之夜以及參觀加泰隆尼亞最具代表象徵的景點。

學校特色

透過DELE的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機會給學生增進繼續學位課程所需的技能。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4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考試準備課程 透過密集課程和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加強學生的應試技巧,與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生可針對DELE考試做準備。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私人公寓、學生宿舍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