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C世界語言咖啡慕尼黑德語學校 SPRACHCAFFE Munich

德國SC世界語言咖啡慕尼黑德語學校 SPRACHCAFFE Munich

學校介紹

學校成立於2016年,坐落於一棟1990年代建造的巴洛克式建築中,距離世界最大的城市公園-英國公園(Englischer Garten)步行僅需15分鐘,步行20分鐘可到舊城區,附近也有便捷的交通運輸。在極具空間感的教室以及休閒環境中,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德語老師,以角色扮演、遊戲、開放主題討論等創新的教學模式,讓每位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德語,讓學生不畏懼地開口說德語。

慕尼黑是德國巴伐利亞邦的首都,擁有德國文化、傳統與童話的魅力。在世界語言咖啡慕尼黑學校學習德語,除了可以體驗歐洲經濟發展中心的生活、欣賞美麗的建築以及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風景外,城市中綿延不斷的林蔭大道與數不盡的慶祝活動,使得每位學生的慕尼黑學習之旅,永生難忘。

課程介紹

標準課程 每週20堂課,課程於上午完成,其餘時間學生可用來遊覽、探索城市,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密集課程 每週30堂課,讓學生能透過更密集的學習,快速精進語言能力。
大學銜接課程 每週20堂課,至少9週的課程學習,有效率的提升德語能力,進而達到大學入學應有的德語水準。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