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芬蘭留學疑問

jaz

2015-08-10 11:08:34

請問如果想去芬蘭留學在事前需要把芬蘭文或瑞典文學好嗎?要怎麼安排?
還有接待家庭的選擇是怎樣的形式?
還有可以選擇城市嗎?
在那邊可以打工嗎?
那邊的高中學歷臺灣會承認嗎?
還有一年大約花費多少?

  • Elfie林顧問

    2015-08-17 02:19:42

    jaz您好:請問您這邊詢問的到芬蘭留學是指透過我們的安排到芬蘭當高中交換生嗎? 基本上芬蘭英文會通,高中交換生也是以體驗文化為主,不一定會參加學校考試,但是我們會建議在台灣就盡量學芬蘭語跟瑞典語。接待家庭的部分不一定會分到怎麼樣的轟家哦,基本上就是轟家接待你幾個月至一年,在過程當中盡量融入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學習溝通、付出、彼此分享文化和生活大小事。接待家庭和城市都不能選擇的,是等待芬蘭的交換機構分配。交換生的一年之中在那邊不能打工,也可能沒有什麼時間打工。交換生是不拿文憑的喔,像上面說的,就是以體驗文化為主。一年的費用是行政作業費台幣25000+北歐交換生計劃費歐元13000元,再加上你的個人花費如機票、辦護照、簽證、零用錢、當地交通費、社團費、書籍費等等。需要交換學生手冊或更進一步說明請來信elfie@skys.com.tw索取唷!也歡迎參加我們8/22或9/12的高中交換生說明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