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美國/加拿大大學

小花

2015-06-18 01:10:24

你好, 我現在在東南亞某個國家就讀國際大學,想問如果申請去美國或加拿大念大學有什麼樣的選擇可以選,有個最大的問題是我還不太清楚自己真正想要唸的是什麼。

  • Dora 洪顧問

    2015-06-18 01:55:52

    請問你現在大幾呢?目前在讀的科系是什麼呢?是否有英語檢定了呢?
    基本上申請美加大學會需要你的高中成績及英文檢定(托福或雅思), 你可以把你高中跟目前大一的英文版成績給我, 可以先幫你預審學校。
    另外, 因為你已經有修了大一的課程, 如果在申請學校的時候, 同時提出大一的成績單以及學分, 大一的學分美加的大學可能可以相抵唷。

  • 小花

    2015-06-18 03:02:21

    我現在大一下,在念商科,這一年上的都還是商科的通識課,我最近有去考雅思。

  • Dora 洪顧問

    2015-06-18 06:36:53

    以你這樣的狀況來說,可以考慮美國的社大,美國社大的大一跟大二有通識課以及選修課,,所以你可以通識課外再選修其他有興趣的科目, 藉由課程去發掘自己真正有興趣的科系,之後拿到副學士之後可以再去申請一般大學的大三以及大四,另外, 社大的優點是學分費比一般州立大學來低, 所以社大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詳細的社大資訊請你與我聯繫 dora@sk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