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大學應屆畢業生留學規劃

Lisa

2011-11-02 06:28:23

我是大四生,想出國留學,但英文中等,而我目前的科系是會計系,將來不想從事會計工作,請問我研究所想念MBA可以嗎? 會不會需要補很多專業基礎課程,要如何著手準備。

  • 天下留學顧問陳美君Maggie

    2011-11-02 06:29:57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回答為以下:

    1.英文程度部分: 英文不足的部分,您可以選擇至補習班加強英文和準備GMAT的考試。如果不考慮到補習班進修,則可以選擇以申請條件式入學的學校為主,先到大學讀語言課程,通過ESL測試後再讀碩士課程。如果有時間及預算上的考量,一年的碩士專班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一邊修習正式課程,一邊加強語言能力。
    2.念非本科系部分: 由於您非本科系,有些學校會要求您在正式入學前念預備課程,或是入校後同時補修必要的基礎學分。如果您想省預算及時間,並希望可以盡早修完學分拿到學位回台工作,也可以考慮申請一年的碩士專班。即使您不是本科系,就讀碩士專班課程也無須補修學分或是念預備課程。所有課程安排在一年內完成,包含寒暑假均授課,每年八月中去,隔年七月初回台,節省同學的時間及開銷。
    3.每位同學的需求和狀況並不完全相同,所以我們會根據各位同學的狀況來分析,最後再提出幾個最合適的方案,供同學們參考。
    天下留學顧問Maggie / maggie@skys.com.tw/02-2312-039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