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區

非本科系畢業,但想唸英語教學碩士

Nathalie

2011-10-21 08:31:15

歷史系畢業,可否去讀英語教學碩士一年專班? 我是歷史系畢業,英文中等,但沒有托福成績,可否參加你們的英語教學碩士一年專班? 參加明年秋季班,何時應該報名?

  • 天下留學顧問陳美君Maggie

    2011-10-21 08:35:54

    1.只要你是國內外認可的大學畢業者,並且對英語教學或是教育有興趣的人,或想改行從事英語教學者,都是可以申請,並沒有特別的入學科系要求,非本科系的同學也無須補修相關課程。本校與學位均為我國教育部認可的大學,課程也是依學校規定英語教學碩士必須完成的所有課程。修習的科目皆為英語專業教育相關學科,所有課程安排在一年內完成,包含寒暑假均授課,每年八月中去,隔年七月初回台,節省同學的時間及開銷,可以早去早回早工作。
    2.沒有TOEFL和GRE的成績也可以申請。只需至本中心參加學校指定替代測驗即可。
    3.現已開始報名! 秋季班開課時間為八月中,越早報名越好,因為有許多資料要準備,如遇教職還需提早向學校報備,以便辦理留職停薪。如早獲錄取,可以安心準備出國事宜。天下留學顧問陳美君Maggie / 02-2312-0391 / maggie@skys.com.tw

  • Daisy Liu

    2012-01-10 08:06:43

    我大學時期是念企管系,本身因為非常喜歡英文,又夢想當英文老師,但如果在國內念英文教學相關的研究所,大學需有相關背景或是修過相關學分才行,要拿到文憑不太容易。因緣際會下,聽朋友推薦,得知天下留學的一年英語教學碩士,非常符合現在的我申請。不但只需花一年時間就可拿到文憑,而且就算非本科系也不用再到大學部補修相關學分…念回來之後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沒有浪費太多時間準備台灣英教所的相關考試和推甄,而是直接出國完成留學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