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ELA波特蘭英語學校 Portland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
美國八個月超值遊學課程 8 Months English Course in USA

美國八個月超值遊學課程 8 Months English Course in USA

到美國遊學,給自己休息、充電的好機會!
在國外學好英文,增加競爭力!


學習閱讀、寫作、聽力、口說技巧,學會正確的文法與發音,以實惠的價格、輕鬆的方式,8個月學習時間以有效提升英語實力,協助學生達到升學或求職目標。

上課地點位於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奧勒岡州位於美國西岸,為一個免稅州。

課程介紹

每月開課,每週18-25堂課,週一到週五授課。下課和週末時間學生可參加學校、家庭或社區的社團與活動,豐富學習生活。
根據學生的需求和程度,小班制教學,和程度相當的同學一起學習英語的聽說讀寫,互相練習學習,短時間內有效地提升英語溝通能力。
安排居住寄宿家庭,參與家庭和社區的活動,在最自然的環境下,深入體驗在地文化。
每月不定期安排戶外或市區觀光活動,體驗奧勒岡州的魅力,增添學生的留學回憶。

課程費用包含

協助準備申請文件
寄宿家庭安排
當地接機送機安排
一年醫療保險(不含牙、眼)
語言學校申請費和學費
寄宿家庭住宿和部份餐費
天下留學中心全年的聯繫服務

課程費用不包含

台灣美國來回機票(國際線及國內線)
台灣護照、簽證申請費與規費
非緊急健康診療費、藥費、疫苗注射費
個人零用錢、電話費、通勤交通費
學校內社團或活動費、書籍費
學校不定期舉辦之旅遊活動費用

美國PELA波特蘭英語學校 Portland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

學校介紹

美國PELA波特蘭英語學校提供量身打造的高品質英語教學服務,滿足來自各種文化背景的學生需求。學習過程中提供各種應用機會,讓學生探索、發現、練習英語,學習溝通必須的技巧,靈活運用,以因應世界的變化需求。

校區位於波特蘭市中心,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發達。師資都具備英語教學資格,學校亦獲得CEA(Commission on English Language Accreditation)認證。在PELA學習英語,以4週為1期的課程規劃,計畫以實惠的價格、輕鬆的方式,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實力,協助學生達到升學或求職目標。

課程內容

密集英語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每週30堂課。以升學或就職為目標,學習閱讀、寫作、聽力、口說技巧,學會正確的文法與發音,在最短的學習時間內,快速強化英語溝通能力。
半密集英語課程 Semi-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每週27堂課。以英語能力和溝通技巧為學習目標,和程度相當的同學一起學習英語的聽說讀寫,互相練習學習,短時間內有效地提升英語溝通能力。
學術英語課程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 每週30堂課,以大學、研究所升學為目標,學習英語寫作、閱讀、口說、文法、字彙、聽力,讓學生能具備進入大學學習的英語能力。
密集IELTS/TOEFL/TOEIC準備課程 IELTS/TOEFL/TOEIC Prepartion 每週30堂課,包含5堂考試準備。課程中教授考題作答技巧、掌握解題方式,以取得考試高分為目標。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私人公寓、學生宿舍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