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BHMS工商酒店管理學院 Business &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餐飲廚藝課程 Bachelor Degree in Culinary Arts

餐飲廚藝課程 Bachelor Degree in Culinary Arts

課程介紹

每年1月、2月、4月、5月、6月、8月、9月、11月開課,通過理論學習與實習體驗,幫助學生掌握現代美食製作、擺盤藝術、菜單製作、甜點製作和廚房管理等專業技能。畢業將獲得BHMS餐飲廚藝學士學位。

課程內容

餐飲廚藝文憑(Diploma) 為課程的第一階段,內容包括教授基礎烹飪技術、廚房餐具和器械使用、烹飪術語和飲食營養等專業知識。完成20週的課堂學習後,學生於瑞士的餐廳進行4-6個月帶薪實習。
餐飲廚藝進階文憑(Advanced Diploma) 為課程的第二階段,主要為培養溝通、領導、管理等能力,並學習各種歐洲料理。完成20週的課堂學習後,學生於瑞士的餐廳進行4-6個月帶薪實習。
餐飲廚藝學士學位(Bachelor Degree) 為課程的第三階段,讓已擁有一定廚藝和工作經驗的學生,藉此提升烹飪技巧、管理領導等能力。完成20週的課堂學習後,學生於瑞士的餐廳進行4-6個月帶薪實習。

課程特色

專業餐旅管理課程 提供專業且扎實的大學學位餐旅管理課程,培養每位學生成為頂尖的餐旅業從業人員。
帶薪實習工作機會 每學年課程均為半年專業知識學習與半年帶薪實習,透過在瑞士各地餐旅業實習的機會,將理論實踐,讓每位學生都能累積相當的產業工作經驗,強化自身實力。
多國語言文化學習 學校課堂以英文教授,並提供法語、德語、義大利語的語言課程,加上同學來自世界各國,實習企業遍佈瑞士各地,每位學生皆有機會練習使用,接觸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讓英文更加熟練,也能奠定多語言多文化的基礎。
全球餐旅工作推薦 學校設有就業輔導中心,指導並推薦學生至全球知名飯店、渡假中心就業,校友網絡遍佈全球。

申請資格

年滿17歲,具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
IELTS 5.0或其他同等英語測驗成績

瑞士BHMS工商酒店管理學院 Business &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學校介紹

BHMS成立於1998年,屬於瑞士Benedict國際教育集團,校園位於瑞士德語區中部交通與文化中心、Lake Lucerne畔的Luzern,距離瑞士最大城市蘇黎士約五十公里遠,風景優美,氣候宜人,觀光旅遊十分興盛。BHMS共有三個位於Sentipark、Lakefront以及St. Karli-Quai的校區,主要為旅館管理及相關專業的教學和培訓,以培養全球頂尖餐旅人員,專業聲譽享譽全球,吸引世界65個國家的學生到此學習。

課程介紹

BHMS以20週為一學期,並以5週為單位,每單位集中學習3-4門專業課程,學生每學期可快速且有效地學習12-14門課程。之後進行4-6個月的帶薪實習,將課程理論實踐化,讓學生融會貫通專業知識,有效掌握旅館餐廳的運作和管理技巧,並強化人際溝通能力與語言運用能力。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