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廚藝學院 Culinary Arts Academy
西點與巧克力師證照課程 Certificate in Swiss Pastry and Chocolate Arts

西點與巧克力師證照課程 Certificate in Swiss Pastry and Chocolate Arts

課程介紹

為一年期的專業證照課程。透過六個月的理論與外語學習,了解歐洲和瑞士的烘焙歷史,建立巧克力和糕點的製作技巧,學會運用『糖』來創作美食,並具備在廚房中的溝通能力。之後在瑞士或世界各地進行4-6個月的帶薪實習,結合理論和實務,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專業西點師。

申請資格

年滿18歲,具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
IELTS 5.0或其他同等英語測驗成績,若英文能力未達要求,需提前就讀1-4個月英文預備課程。

瑞士廚藝學院 Culinary Arts Academy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82年,屬於SEG(Swiss Education Group)瑞士教育集團,擁有法語區布夫雷(Le Bouveret)和德語區琉森(Lucerne)兩個校區,為瑞士唯一可頒發學士及碩士學位的廚藝學院。布夫雷地處日內瓦湖南邊,緊鄰法國邊界,風光明媚,是著名的旅遊盛地;琉森位於瑞士中部、琉森湖畔,具有豐富天然景觀和人文歷史。

琉森校區原為DCT歐洲廚藝與餐飲管理大學,校舍前身為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飯店;布夫雷校區原屬於凱薩里茲酒店管理大學,2011年兩者結合歐洲頂尖廚藝文化與餐飲管理,正式成為瑞士廚藝學院,以優良的傳統、現代化的廚房和設施、最新的管理課程,和堅強的師資陣容,提供專業西式餐飲、糕點課程,在歐洲餐飲界頗具盛名,畢業生在世界各地相關產業都有很好的發展。

每年1月、4月、7月、10月開課,學校獲得瑞士酒店管理協會The Swiss Hotel School Association (ASEH)、觀光餐飲教育優秀國際中心(THE-ICE)認證,並和巴黎里茲酒店(Ritz Paris)有長期合作關係,提供學生學以致用的實習機會。

學校特色

國際酒店級的教學和設施
星級酒店和米其林級師資
和巴黎麗茲酒店長期合作
帶薪實習以累積實務經驗

學術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