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IHTTI納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 IHTTI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國際餐旅與設計管理學士課程 BA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 Design Management

國際餐旅與設計管理學士課程 BA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 Design Management

課程介紹

為3年制的學士課程,每學期為5個月的理論課程,教授各層面的旅館管理、設計知識,前2學期結束後需進行4-6個月的帶薪實習,讓學生能靈活運用所習得的知識,並具備相關實務工作經驗,為畢業後職涯發展做好準備。

課程內容

瑞士餐飲證書(Swiss Certificate) 學士學位第一年課程,著重於餐飲管理與實務以及個人發展與領導,前5個月在飯店校區學習理論課程,之後則是選擇在瑞士或海外進行4-6個月的帶薪實習。
國際旅館經營管理文憑(Swiss Diploma) 學士學位第二年課程,著重於旅館經營管理、設計以及個人發展與領導,前5個月在飯店校區學習理論課程,之後則是選擇在瑞士或海外進行4-6個月的帶薪實習。
國際旅館及設計管理高級文憑(Swiss Higher Diploma) 完成前兩年課程與第三學期的品牌發展、飯店設計以及管理與領導課程,則授與高級文憑,並可申請美國旅館協會AH&LA文憑。
瑞士及英國大學雙學位(Bachelor of Arts) 完成第四學期專案設計、消費者行為學和商務領導能力課程,再加上6週的論文或專案整合,即可取得IHTTI和英國德比大學(University of Derby)共同授予國際餐旅與設計管理雙學士學位。

課程特色

專業餐旅管理課程 提供專業且扎實的大學學位餐旅管理課程,培養每位學生成為頂尖的餐旅業從業人員。
帶薪實習工作機會 每學年課程幾乎都有4-6個月帶薪實習,透過在瑞士或世界各地餐旅業實習的機會,將理論實踐,讓每位學生都能累積相當的產業工作經驗,強化自身實力。
提供英國大學雙學士學位 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能同時取得IHTTI與英國德比大學的學士學位。
多國語言文化學習 學校課堂以英文教授,並提供法語、德語、義大利語的語言課程,加上同學來自世界各國,實習企業遍佈瑞士各地,每位學生皆有機會練習使用,接觸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讓英文更加熟練,也能奠定多語言多文化的基礎。
全球餐旅工作推薦 學校設有就業輔導中心,指導並推薦學生至全球知名飯店、渡假中心就業,校友網絡遍佈全球。

學位認證

申請資格

年滿18歲,具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
IELTS 5.0或其他同等英語測驗成績,若英文能力未達要求,需提前就讀1-4個月英文預備課程。

瑞士IHTTI納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 IHTTI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學校介紹

IHTTI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Training Institute)創立於1984年,屬於SEG(Swiss Education Group)瑞士教育集團,校園位於瑞士法語區納沙泰爾(Neuchâtel)市區,鄰近Neuchâtel Lake,距離瑞士首都伯恩約40分鐘車程,到第一大城蘇黎士約需搭乘2小時火車。納沙泰爾市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保留許多古老建築與遺跡,也是瑞士重要的葡萄酒交易中心。

校舍的前身為一四星級Eurotel酒店,保留酒店原有特色,以嚴謹的教學態度、優良的師資陣容,加上新穎齊全的教學設備,結合學術理論和實踐經驗的方式授課,確保學生能學以致用,培育高素質的餐旅管理人才,於國際上建立良好的聲譽,吸引來自世界30多國的學生到此就讀。

課程介紹

IHTTI的課程除了教授餐旅業的發展、管理與服務等專業知識外,亦提供許多設計相關科目,讓學生能了解飯店餐廳的室內設計與佈置,再透過每年4-6個月的帶薪實習,讓學生能有效掌握飯店餐廳經營的技巧,成為獨當一面的餐旅管理人才。

學術認證